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四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太阳电脑与赛贝斯于八月八日携手合办
「廿一世纪之有效医疗保险管理系统」研讨会

 

 

志鸿科技(Excel Technology ,股票编号:8048),太阳电脑(Sun Microsystems)及赛贝斯(Sybase)携手合办名为「廿一世纪之有效医疗保险管理系统」之研讨会。该研讨会于二零零零年八月八日假座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研讨会当日,志鸿科技向保险业人士推介其以太阳电脑及赛贝斯作操作平台支援之最新医疗保险管理应用软件系统(@Surance)。这套保险管理系统,能切合现时医疗保险的各项需求,更能减省其繁重的行政工作。这系统亦运用精湛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务求为保险界提供有效之客户及保险金索偿管理事宜之完善解决方案。

志鸿科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美珠小姐、太阳电脑总经理谭仲良先生及赛贝斯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林谦益先生分别于研讨会上致送演辞。陈小姐更于会上宣布其以应用软件服务供应商(ASP)模式经营之i21有限公司,将于11月推出一套处理医疗保金索偿事宜的网上应用软件系统,名为「iClaims21」。

是次研讨会亦邀请了澳洲兴业保险有限公司(HIH Insurance)之主席温立道先生作特别嘉宾,与在场各人分享其对保险业发展趋势的见解及叙述与志鸿科技之保险管理系统项目的良好合作关系。

是次研讨会举办十分成功,广受保险业人士支持及参与,更为传媒广泛报导,是次研讨会在一片热烈气氛中顺利完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