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二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获Microsoft颁发

「Microsoft亚洲区电子商贸解决方案」大奖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二日,香港讯]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本集团」;股票编号:八零四八)的全资附属公司志鸿科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志鸿科技」)今天公布对获得「Microsoft亚洲区电子商贸解决方案大奖」感到十分荣幸。

志鸿科技于二零零零年十月在新加坡举行的Microsoft Asia Fusion 2000上获得上述奖项。该奖项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表扬得奖者于亚洲区内,利用Microsoft技术创作出色和创新的电子商贸解决方案。

志鸿科技贯彻创新的精神,以最新推出市场的iHR21方案获此殊荣。iHR21是一突破性技术方案,透过使用Microsoft平台提供全面性之「应用服务供应商」 (ASP)服务。

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夥伴业务部总监林向阳表示:「此电子商贸大奖是颁发予最创新、最能成功实践,并对业务最有裨益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有一间香港公司在芸芸亚洲区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赢取此奖项。志鸿科技获奖的iHR21解决方案结合了固有的系统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令客户在资讯科技投资方面得到最理想的回报。」

iHR21解决方案是经过特别的设计,能够让企业可以和银行连结起来,在网上处理人力资源、发薪、强制性公积金(强积金)和其他公积金供款等事宜。iHR21是经过成功测试,证实能够有效地为庞大的用户群,在不同的领域上,为不同的单位提供多种关键性的服务。

志鸿科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美珠女士说:「一直以来,我们都和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能够从我们业务伙伴上取得此荣耀奖项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陈女士续说:「Microsoft技术平台是全球最可靠、创新和最受欢迎的技术平台。使用Microsoft技术有助于志鸿科技发展电子商贸软件,并把软件推广至亚太区所有的客户。继iHR21方案后,我们会陆续推出其他使用Microsoft平台为研发基础的创新电子解决方案,包括专为零售业和银行付款而设计的电子供应练管理系统eSAM。」

陈女士总结说:「展望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强和Microsoft香港紧密的合作,进一步巩固彼此的合作关系,共同将亚洲电子商贸推进一个更高的领域。」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