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与北京高伟达策略合作
为志鸿科技在国内提供销售网络服务

志鸿科技欣然宣布,已于7月20日与北京高伟达系统集团公司(下称「高伟达」)达成合作协议。高伟达将透过其在国内的强大销售网络,推广及销售志鸿自行开发的软件产品及资讯科技服务。

高伟达成立于1995年,在国内是一家迅速成长的资讯科技公司,致力于电脑分销、系统集成、软件产品开发、网络设计及电子商务方案研发。集团去年的营业额超过 4.8亿元人民币,百分之七十的顾客为国内的银行、保险及证券公司。其主要客户群与志鸿科技的软件,专以金融行业为服务对象的策略,不谋而合。

志鸿科技有信心藉着高伟达对国内金融行业的认识及顾客网络,能迅速地扩展内地市场。高伟达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南京、武汉及成都均设有分公司。其非金融行业的顾客包括家乐福、通用电器及陶氏化学等外资机构。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志鸿」),股票编号:(8048)为一间著名之应用软件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开发、销售及建立企业应用软件、资讯科技顾问、系统集成、资讯科技产品转售及保养等服务,以上各项均以银行及金融界为提供解决方案的主要对象。本公司亦透过与汇网集团合资组成之i21有限公司,经营应用软件服务供应商(ASP)业务。

本公司已成功自行开发共十二套之企业应用软件产品,其中包括有贷款申请处理、贷款管理、网上银行、电子银行、综合证券交易、信用咭申请核准处理、单位信托基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具强积金管理功能)、保险管理、物业租赁管理、数码影像文件管理及电子物流供应管理等系统,全部均为在志鸿科技软件中心所独家开发之基础科技平台上研制而成。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