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六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宣布其股份发售认购结果令人鼓舞

(香港讯,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六日)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志鸿科技」或「本公司」;股票代号:八零四八)宣布,公司配售及发售新股反应令人鼓舞。配售的股份数目为一亿二千七百五十万股,占发售新股股份数目约百分之八十五。发售新股的股份数目为二千二百五十万股,占发售新股股份数目约百分之十五。


截至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三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止,不计粉红色申请表格,本公司接获的有效申请较发售新股股份数目超额四十三倍。配售部份反应亦十分理想,获十七倍超额认购。定价为每股港币一元三角八分。


本公司将于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星期五)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创业板市场(「创业板」)上市。


志鸿科技对市场反应深表高兴,行政总裁陈美珠女士表示:「我们相信是次股份配售及发售新股认购的投资者,大部份都认同本公司的业务策略和发展前景。志鸿从事的应用系统服务供应商(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简称ASP)业务和企业软件发展是一个急速增长的行业。志鸿科技在经验丰富的管理层领导下,凭藉其领先科技优势,未来在亚洲区银行和金融行业中势可争取到更多的业务机会。


「志鸿科技十分配合创业板『高科技、高增长』的概念。我们收入模式创新而且有效。我们其中一个联营公司投资i21是本港ASP市场的先驱分子之一。未来,透过设计更多新的收入模式,争取优良业绩,志鸿当会保持高增长的态势。」


陈女士总结说:「我们期望投资者可藉着投资本公司分享志鸿和亚洲ASP市场的美好前景。我们将会透过上市集资所得金额,扩充研调部门、作地域性发展和加强市场推广,以应付市场对本公司产品殷切的需求,并为股东争取更佳的回报。」


企业背景:

志鸿科技是香港银行和金融界的主要商业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开发、销售和令企业软件投入运作。本集团亦透过与iBusiness Corporation(「iBusiness」)合资的i21 Limited (「i21」)经营应用系统服务供应商(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简称ASP)业务。本公司亦从事资讯科技顾问、系统综合、转售和保养资讯科技产品。所有业务均以银行和金融界为主要服务对象。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