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九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与i21携手参与二零零零年度电脑软件展览会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九日,香港讯] 作为香港著名资讯科技及企业应用软件开发商,志鸿科技 (股票编号:八零四八)与i21有限公司携手支持及参与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举办之本年度电脑软件展览会。是次展览会于十一月十五至十八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电脑软件展自一九八六年举办,为开发商提供重要平台,为工商业展示各种能够提升竞争力的工具,已成为发展商视为每年一度之重要推广活动。是次为期四日的活动,吸引了超过五万人次到场参观。

志鸿科技为是次电脑软件展之八十三名参展商中之主要者,于大会中展列了共八套以银行及金融业为主干的企业应用系统,包括iBank,InterTrade, @Surance,eSAM,EZ-File,LOS,UTS及HRMS等。此外,为使传媒及财经分析员加深认识志鸿科技在企业应用软件研发的专长及范畴,于是次参展,更安排了二项有关展位参观活动,以加深有关人士对志鸿科技的公司及产品认识。

是次电脑软件展举办十分成功。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