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与i21举办
「CCASS/3 And Business Continuity」研讨会

 
 

随着资讯科技的发达,资讯系统的应用成为企业营运操作中不可缺少的部份,就如股票买卖行业一样,资讯系统要能在发生灾难及危急情况下仍能继续操作更是一个关键性的营运需求。有见及此,志鸿科技联同i21及其业务夥伴Software Vision 和 iLink.net 合办是次专题的研讨会,以探讨香港联合交易及结算所推出之第三代中央结算系统 (CCASS/3) 对股票经纪行业所带来的冲击,以及讨论应付灾难或危急情况的预防措施及解决方案。是次研讨会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七日举行。

在研讨会的第一环节中,志鸿科技向在场之证券业人士分析第三代中央结算系统 (CCASS/3) 对业界带来的影响及转变, i21 同时即场以其iStock21系统,作模拟的电子化「直通式交易程序」(Straight-through-process) 过程示范,让在场人士能透过是次示范,更深入了解 iStock21 系统的全面性功能,使用户可透过电子化「直通式交易程序」过程,作实时网上股票买卖外,更可作有关之「结算」(Settlement)。

研讨会的第二环节,分别由Software Vision讲解有关企业在处理灾难或危急情况的预防和应变措施,以及 iLink.net 介绍其完善的数据管理中心设施,为企业提供数据管理的解决方案。在研讨会结束前,在场嘉宾亦被邀请前往 iLink.net 的数据中心作参观,以了解其数据中心的完善运作及管理设施等。

是次研讨会十分成功,广受业界人士参与及支持,反应良多,在热烈气氛下顺利完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