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一年二月五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
获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委任为
资讯科技及电脑系统整合服务供应商

[二零零一年二月五日,香港讯]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本集团」;股票编号:八零四八) 属下之全资公司 -- 志鸿科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志鸿科技),正式宣布获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委任为资讯科技及电脑系统整合服务供应商。

根据协议,最新之项目将由志鸿科技为证监会提供全新的「资本市场调查管理系统」(IMS) 方案,包括提供系统开发,装置及整合服务。该套最新的IMS系统,将以最先进的工作流程控制软件为中心及运用尖端的电子图象科技,为每一个调查个案的工作流程作严谨监控,和减少在文件处理及传送过程上的延误,以及提升现有的工作效率。此外,为方便案件处理及减省数据重复的现象,IMS系统设有一个中央数据库及连接证监会各部门的系统之功能。该项目预算在二零零一年第二季度完成。

志鸿科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美珠女士说:「这个IMS系统方案的最大挑战,在于设计及建立一个具高智能及资料丰富的数据库,配合一套灵活易用的搜索工具,才能促进案件调查的效率。 对于志鸿科技今次能获证监会委任执行是次项目,我们感到十分高兴;我们也会跟证监会紧密合作,务求为其提供一套具高营运效率及高智能的系统。」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