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即时发布

 

 

卓佳专业商务委任志鸿科技

提供先进证券登记系统

 

 

[二零零三年四月日,香港讯]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8048] 今天宣布其属下之全资公司志鸿科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志鸿科技) 签署协议-- 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卓佳」)东亚银行集团成员 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卓佳)亦即港最大的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公司开发一套功能先进之证券登记系统(Share Registration System,SRS”)

 

由志鸿科技开发全新的SRS,支援卓佳集团属下证券登记公司成员之现有证券登记业务。这套SRS是一套综合系统,具备互联网应用渠道、工作流程处理及图像处理等多项先进功能,全面支援卓佳的办公室前线系统 (front-office) 至后勤部门 (back-office) 的营运,这包括由客户的股份转移 (share transfer) 至协助企业客户处理其于联交所上市公开招股 (IPO) 的相关事宜等。除了支援现有的证券登记业务模式外,SRS的系统功能设计亦兼顾卓佳未来的业务扩展需求,更可配合即将推出之无纸化证券登记模式 (Scripless Model) 的运作。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郭凌志先生表示:作为香港最大的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公司,卓佳致力为投资者、企业客户及其股东提供至优质的投资者服务。我们的企业服务协助跨国及本地商业机构迅速地处理其于本港及大中华区之有关公司成立、企业管治和法规遵行等事宜。企业客户透过将非核心的业务运作外判予卓佳处理,我们的专业精英就可让他们集中所长,更专注发展本身的核心业务。随着无纸化的证券登记模式快将推出,我们很高兴已委任志鸿科技为本集团的科技技术供应商,提供这套具备高度效率、通融性及保密性的先进SRS,以配合我们的业务发展策略,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志鸿科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美珠女士表示:运用丰富商业经验及专业业内知识为客户提供及开发性能可靠并创新的科技方案,切合所需,助其业务增长,是志鸿科技的服务宗旨。今天,我们非常欣喜能颗拍卓佳,以其明了市场趋势,装备至佳方案,定能为其尊贵客户提供至高效率、超卓及增值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