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

〔供实时发布〕


志鸿科技与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合辨「抗肺炎 、献爱心」捐血日

 

[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香港讯] 就近日本港爆发「非典型肺炎 」(“SARS”)* 的肆虐情况,志鸿科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志鸿科技」) 欣然加入「抗肺炎 、献爱心」大行动,支持正在紧守岗位及努力抗炎的香港医管局属下的前线医务人员。

除了于「志鸿科技」的公司内实施高度抗炎戒备措施之外,「志鸿科技」的全体成员,包括管理层及员工,希望透过是次爱心大行动,延续我们关心社区的精神,并向拥有祟高专业操守的前线医务人员致敬。

为响应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向市民捐赠血液的呼吁,志鸿科技与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携手合辨,于二零零三年五月二日举辨了一个名为「抗肺炎 、献爱心」捐血日活动,地点假座志鸿科技位于中环之辨事处举行。

是次捐血日,志鸿科技的成员上下一心,身体力行,踊跃参与血液捐赠行动,更有热心的市民大众前来参与捐赠血液,以助拯救SARS病人。志鸿科技亦于捐血日当天,把「志鸿」心意咭交予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代为转送至前线抗炎的医务勇士,以示支持及致敬。

志鸿科技的全体成员亦于日前捐出合共港币28,000元的善款予香港医管局慈善基金。


(注: * “SARS”之医学名称 :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严重呼吸道综合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