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三年七月八日

[新闻稿]


志鸿科技之联营公司「柯莱特」为「中国石化」

于中国六大城市提供 ERP 项目实施

[二零零三年七月八日,香港讯]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志鸿科技」,股票编号:8048),欣然宣布其联营公司Camelot Information Systems Inc., (「柯莱特」) 将于中国六大城市,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提供其 ERP 二期项目实施,这项目是继去年著名软件供应商SAP为中国石化提供及启动 ERP 软件平台推广后,在国内其中一个大型SAP项目。柯莱特为国内资深信息科技供应商。

是次 SAP 项目,柯莱特将夥拍全球领先的管理及信息技术咨询机构「埃森哲」公司 (Accenture) 及「石化盈科」(PCITC),于南京、长陵、海南、湖南、北京、及徐州等国内六大城市,共七个分部,为中国石化实施 ERP 项目及服务,包括提供需求调研、总体设计、系统配置、集成测试、现场培训、资料转移及专案管理等。

就是次 ERP 项目实施,柯莱特已委任二十二名优秀的资深顾问,包括四名资深的专案经理,分别于该六大城市进行严格的专案实施, 预计实施峰期将有更多资深顾问参与。 

柯莱特主席兼行政总裁马一鸣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埃森哲及石化盈科等公司合作,携手为中国石化实施及推广这个大型SAP项目。柯莱特将秉承完善和高质效的服务宗旨,竭诚为中国石化的ERP二期推广提供完备的实施方案,让中国石化更有效地增强核心的竞争力,达至先进的企业管理运作。透过是次多方愉快的合作,建立更密切友好的关系,为日后更多合作机会作准备。」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