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放〕

 

〔新闻稿〕

 

志鸿科技于德勤首届「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排名榜

之首250强中名列第178

 

[二零零年一月六日,香港]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志鸿科技」) 及其附属公司 (「本集团」)[股票编号:8048],欣然宣布志鸿科技于德勤主办之首届「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排名榜内之250亚太区发展速度最快的科技公司,排行第178位。

 

德勤之「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排名榜表扬亚太区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科技公司,该排名榜是根据参选公司连续三年的营业额增幅,排列出亚太区内发展最快的公司。获奖机构来自亚太区不同行业,既有新成立的公司,亦有历史悠久的企业。志鸿科技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的营业额达77%

 

是次获奖确认了志鸿科技之成功增长历程,由最初以香港为基地公司发展至现今具雄厚实力之亚洲区金融科技供应商,并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卅及新加坡等地设办事处,拓展区内业务。

 

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的领导合伙人Ian Thatcher表示:「首250名于「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排名榜获奖之发展最快速的企业公司,均是成绩优异,表现超卓。虽然本港以至整个亚太区的科技公司遭受经营环境困难影响,但德勤的调查显示,差不多所有的受访业均有拓展计划,大部份更计划增聘员工达至20%,这些受访企业均是朝气勃勃,致力开发崭新科技及建立至佳平台,拓展区内业务及市场。」

 

志鸿科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美珠女士表示:「我们成功在于拥有明确的市场定位,专注于建立强健的金融科技平台。我们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及优质服务,助其拓展中国及东南亚业务,保持至高竞争力。凭着对金融科技的专注,我们深谙资讯科技行业的市场需要及趋势,有助于与客户之商务交付。今日,我们获此殊荣,所付出的努力及贡献因而获得认许,感到雀跃万分;我们今后将不断提供更多创新的产品及服务,务求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及竞争优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