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及太阳电脑携手合作
为香港银行及证券业成立首间 Java 软件开发中心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香港讯]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本集团」;股票编号:八零四八) 属下之全资公司 -- 志鸿科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志鸿科技」),宣布与美国太阳电脑公司 (「太阳电脑」) 携手于香港成立首间之 Java 软件开发中心 (Java Solution Development Center) 现已正式启用。

Java 软件开发中心是「太阳电脑」所推行的 iForce 项目之一,该中心展列了由「志鸿科技」开发的一系列专为香港银行及证券业及以 Java 为技术开发基础的综合方案;「太阳电脑」提供伺服器、软件、培训和支援服务等,志鸿科技则负责该中心的管理及有关的软件开发。

Java 软件开发中心优先展列「志鸿科技」为银行及证券业提供之先进及优质产品 --「综合证券交易系统」("InterTrade") 和「网上银行系统」("iBank");该中心亦致力为银行及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除主力为客户提供以 Java 技术开发的优质电子商务方案外,更协助客户运用尖端的 Java 科技实践有关的商业意念。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陈美珠女士表示:『「志鸿科技」一直致力为本港的银行及金融客户提供优质和可靠的电子商务方案。 我们非常支持 Java 技术及对于以开放式平台上运用 Java 技术所开发的“InterTrade”和“iBank”产品备受业界欢迎及认许,实感光荣。今天,对于志鸿科技能携手与「太阳电脑」成立这个 Java 软件开发中心,为我们的客户进一步提供专业经验及增值服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亦充满信心,这个中心将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具创意的软件方案,助客户的产品及服务迅速地在市场上销售及推广,尽占优势。』

美国太阳电脑公司香港总经理谭仲良先生说:『「志鸿科技」一向为亚洲区内的银行及证券界提供创新电子商务方案及尖端科技部署,成绩卓越。作为「志鸿科技」的密切业务夥伴,这个 Java 软件开发中心的成立无疑是标志着我们双方合作的延续,为业界提供优质卓越及具高效益的电子商务方案和服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