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与惠普、CA公司、怡和科技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携手合办
「数据储存区域网络 (SAN) 方案」 研讨会

 
 

鉴于数据储存的需求不断提升,储存区域网络 (Storage Area Network) 的应用被广泛宣传,志鸿科技与CA公司 (Computer Associates)、惠普、怡和科技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携手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合办一个名为「数据储存区域网络 (SAN) 方案」的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志鸿科技、惠普及CA 公司分别讲解及分析数据储存的市场趋势及有关方案概要,并展列有关产品系列予现场参观者。配合惠普的高容量企业储存硬件系列及CA 公司的可靠稳健储存软件产品,志鸿科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面 SAN 方案,包括系统设计,整合及装置等专业服务,以迎合企业客户对具高效益的数据储存及管理方案之殷切需要,使其能妥善地管理剧增的数据,提升营运效率。志鸿科技拥有逾十年之资讯科技管理经验及具开发数据储存基建及有关硬件配套的专长,定能为客户提供切合所需、高效用、具可扩展储存架构性之高成本效益方案,使企业能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保持竞争优势。

是次 SAN 研讨会广受现场参观者及业界欢迎及支持,反应良多,在热烈气氛下顺利完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