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五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与香港金融管理局签定协议
提供崭新之综合「储备及货币管理系统」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五日,香港讯]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编号:8048]属下之全资公司━ 志鸿科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志鸿科技),正式宣布与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签定商业协议,为金管局提供一套全面性处理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外汇储备之综合「储备及货币管理系统」(‘RMMS’)。

根据协议,志鸿科技以金管局的系统需求为准则,度身定造一套全面性的方案,包括全新的RMMS应用软件平台,以及有关之电脑硬件组合、系统装置及整合。该项目将动用超过五十多名资深科技专才参与,并预算在二零零二年第三季度完成。

该套最新的RMMS系统,是一套综合及多模块设计的系统,具备多项处理资金管理之买卖,结算及记录功能,并兼备会计帐目及风险管理之模块。该系统将以JAVA编写程式和三层软件设计之尖端科技作基础,并以工作流程控制软件为中心,提供连贯之金融产品买卖及结算功能,大大改进现有系统的工作效率及提升风险管理的质素。

志鸿科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陈美珠女士表示:「多年来,志鸿科技为多间金融及监管机构提供和开发金融管理方案,成绩有目共睹;金管局及其附属机构亦为我们的客户;今天,我们能再次获金管局委任执行是次项目,实感万分高兴。」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