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六日
即时发放

长江实业旗下港基物业及高卫物业落实采用
志鸿科技开发之多功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编号:8048)之全资附属机构志鸿科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志鸿科技) 宣布,与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长实) 旗下港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港基物业) 及高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高卫物业) 正式签订合约,为这两家物业管理公司协议采用提供由志鸿科技开发之全面性多功能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xcel-HRMS"),以助这两间公司更有效地分配其人力资源,从而提升其公司的生产力,达致最高营运效益。

根据协议,志鸿科技将为长实旗下之港基物业及高卫物业提供个别「度身订造」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方案;同时,志鸿科技亦会因应两家公司各自不同之人力资源管理需要把Excel-HRMS系统功能加以提升及改进,务求提供切合所需及最有效用的人事管理方案。是次两个项目均预期于二零零一年第四季完成。

Excel-HRMS为一套全面性、可靠、优质及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其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包括:人事纪录、发薪程式、税务处理、休假及考勤纪录、培训及发展纪录、以及强积金供款计算等多元化管理等。此外,Excel-HRMS具高度灵活性、其模块式的设计可不断加设及更新功能,以协助工商机构应付在人事管理方面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和政策上更新的需求。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先生表示:「对于物业管理这种以人为本的行业而言,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不但能助雇员提高工作效率及生产力,更有利于业务的扩展。集团旗下之港基物业及高卫物业于过往亦多次凭着优质人力资源管理,获颁发「雇主金星奖」、「雇主白金大奖」及「良好人事管理奖」,而我们正期待着Excel-HRMS的先进电子科技的高效率及高度灵活性,能配合两家公司的不同需要,进一步简化行政工序,以协助我们制定最符合经济效益的人手分配及资源运用。」

志鸿科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美珠女士称:「我们十分认同客户的成功乃来自其洞悉未来市场需要之触觉及远见;与此同时,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乃助长企业发展及成功之主要因素。由志鸿科技所开发的HRMS,多年一直备受各行各业的客户采用,并成为市场上最全面及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产品,切合不同机构的人事资源管理需要。正如我们其他的客户,港基物业与高卫物业选用了HRMS因其具备高度灵活性、可靠性及高密监控设置。我们很高兴这两家物业管理公司可藉着使用HRMS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质素及效率外,能专注于其核心的营业运作上;对于今次的商业合作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亦展望不久的将来能再为长实之属下机构及联营公司提供合适及优质的服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