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即时发放


国信证券与志鸿科技
合作发展企业级证券经纪业务系统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香港] 志鸿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编号:8048〕的分公司深圳志鸿联汇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志鸿科技」〕与中国著名的国信证券有限公司〔「国信证券」〕,今天宣布两间公司已签署合约,合作发展企业级证券经纪业务系统。

根据合约,志鸿科技会为国信证券于中国国内提供先进和优质的企业级证券经纪业务系统,该系统是新一代的证券交易处理系统,可以协助不同规模的证券公司将其分散的营业部集中管理、集中交易、通存通兑、通买通卖, 支援7x24小时交易、多市场、多产品及多服务(包括经纪人、基金经理、资产组合管理及投资理财)。

国信证券作为国内经营最成功的证券公司之一,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有清晰的认识,希望藉此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快捷的服务,根据行业市场的发展变化不断推出新业务、新产品,加强集中管理、降低风险,大幅度地降低成本,从而全面提高国信证券的核心竞争力。此次签约双方将在技术和业务方面长期互相支援,共同发展。

国信证券首席资讯执行官廖亚滨表示:「市场需要这种以「开放式平台」作开发基础的优质及可靠的证券交易系统。我们选择志鸿科技作为我们的技术夥伴,是因为其拥有与国际接轨的行业经验和先进的科技水平。我们需要一家在业内拥有丰富经验、具有专业知识、可靠而又有创意的资讯技术服务商提供服务,以切合我们业务要求,支援我们长期发展的需要。」

谈及合作协定,志鸿科技主席兼执行总裁陈美珠表示:「证券和金融界一向是本集团业务发展的重点,而且亦是志鸿科技强势所在。国内外信誉超着的金融机构选用我们的产品是因为它们可提供高效、适应性强和绝对安全的服务。随着国内证券市场竞争的 加剧,对我们的企业级证券经纪系统需求亦更为殷切。这正是志鸿科技拓展国内业务范围,扩大国内市场占有率的极佳时机。国信证券是市场上最积极拓展企业级证券经纪系统的券商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一家和我们持有相同远见的机构在此方面携手合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