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八日

即时发放

志鸿科技/i21 举办「如何从全球华人中取得商机」研讨会

 
 

随着互联网及宽频网络传送的应用普及化,全球的华人可在无地域界限下随时随地作股票买卖,随着中国市场日渐开放,中国政府亦正考虑实施「认可当地专业投资机构」(QDII) 法例 ,容许国内华人透过国内认可机构于国外作股票投资买卖,香港股票市场将预期有大量海外资金注入,买卖港股热潮势必涌现,如何能利用这个优势从这些海外华人投资者获取更多商机,必定成为香港各大证券行最关注之大前题。有见及此,志鸿科技、i21联同多间已成功利用此商机优势的著名香港及中国证券公司,于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六日携手合办一个名为「如何从全球华人中取得商机」之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统一证券」、「加皇投资理财」及中国著名证券公司「国信证券」之讲者嘉宾分别发表及讲解多个有关讲题,包括:「如何吸引台湾投资者」、「如何吸引海外华人投资者重返香港股票市场」及「中国大陆投资者未来的投资股票趋势」等,令香港股票界同业获益良多。此外,以专注发展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财经资讯科技之著名供应商「博达智财动力」讲者嘉宾亦示范以其先进之「博达大利市」系统,推介于在场之证券界人仕,使在座听众对其「博达大利市」系统产品的优点有更深入的认识。

于研讨会的末段,志鸿科技/i21特别安排「记者专访时段」环节,让新闻记者能藉此与各讲者嘉宾就有关讲题作进一步的访问及交流;是次研讨会广受证券业界支持及参与,更为传媒广泛报导。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