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教育產品

Net Fun

網樂教育 (Net Fun) 是一家位於大中華地區,富創意性的教育科技 (Edtech) 供應商,並且是志鴻科技公司集團的成員。 我們認為,世界就是一個大教室,“有樂趣的學習” 是激發孩子們的創造力、批判性思維 和好奇心的根源。

Net Fun 的網上學習平台 ,讓學習變得富趣味性。 通過善用視頻、遊戲、問答考驗、挑戰比賽和獎勵,來使學習變得有趣。 令學生更有意願繼續保持參與,並和其他學生一起學習。Net Fun 將學生、老師 和家長聯繫在一起,形成一個學習三角型;並利用具進度指引的課程和進度報告,以致有效地支援學生的在家網上學習。

3P Learning 提供支援

Net Fun 電子學習平台是由著名的 3P Learning 支援。產品包括有 Mathletics 和ReadiWriter。這些產品附合 ”國際文憑課程”  (IB)和大部分英語系國家/地區的課程(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新加坡、香港)。學生可感受到國際課程的學習風格,並為將來出國升學做好準備。

Net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