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HRTECH產品

HR21 Limited 是志鴻科技在香港的子公司。 HR21 是領先的人力資源系統和服務供應商,服務香港各類規模的公司。 HR21 提供一套人力資源和薪資軟件,適合大、中、小型公司的不同需求,幫助企業更有效地管理其人力資源、薪資、強積金、員工福利和其他人事管理任務。
再者、為完善其整體人力資源服務,HR21 並為企業提供人力資源策劃、薪資架構和員工招聘等諮詢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香港企業為目標的人力資源系統

HR21 的產品系列可全面地滿足香港企業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不同需求;包括薪資發放、休假申請、強積金供款和各種人事管理功能。 HR21 擁有20年的經驗,為香港愈千公司客戶提供產品及服務。我們的客戶有來自不同行業,其中涵蓋了零售、物流、金融、保險、銀行、教育、科技及非牟利組織。

我們的網絡版系統,可以通過電子方式,將工資發放和強積金指示,直接向銀行和受託人提交。

HR-Lite2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HR-Lite2 靈活、容易安裝和維護。

核心功能包括:
–  員工資料保存和更新
–  工資和強積金的: 計算、處理及發放指示
–  自動產生 IR56B, E, F, G 和 IR56M 表格
–  員工福利管理
–  離職管理
 
其它附加功能包括:
–  企業內部資訊網站
–  自助式員工服務
–  工時和出勤記錄
–  更期編排

工資/強積金系統

HR-eLite能為香港的中小型企業處理僱員記錄、休假管理、薪資發放、強積金供款和稅務報表等。系統能支持自動生成及列印IR56B、IR56E、IR56F、IR56G等表格。

EZ-Pay – 合伙產品

EZ-Pay是一個跟匯豐銀行及恒生銀行合作的系統,主要功能是給銀行客戶提供薪資發放及強積金處理服務。銀行客戶可以通過 HR21 的 eGateway 平台,以電子方式直接向銀行提交自動轉帳指示。

聯繫我們,以了解更多關於人力資源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