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金融科技學院

志鴻金融科技學院

志鴻一直採取嚴謹的培訓課程來訓練我們的新員工。自2006年起,該培訓課程被正式歸納為 ”志鴻金融科技學院”。學院每年度培訓20至30名新員工,以供集團內部和客戶使用,並為現有員工提供持續培訓課程。

培訓課程的特點

學院的培訓課程為期6個月。當中包含密集式課堂及在職實習培訓,為求培養出高素質的金融業務和信息技術(IT)員工。

專注於金融科技行業

我們的培訓重點是IT和銀行業務,特别強調使用金融科技產品、數據和分析工具,來提供客户服務。

行業專家作培訓導師

我們的培訓導師是金融和 IT 行業專家或軟件項目經理,他們能分享實踐的知識和經驗。

嚴謹評估和輔導過程

通過實務練習和小組討論,密切監察和評估新員工表現。

為優質畢業生提供工作機會

我們會推薦優質的畢業生給合適的雇主,例如政府、銀行和商業機構。亦可選擇留在志鴻科技工作。

金融科技行業實習課程

這個課程以為期6個月的課堂和網上培訓開始。學生通過1級認證後,可以參予一年的工作實習安排。工作實習安排可以讓學員有機會參予真實的銀行業務系統運作及體驗實際之IT環境。

經一年實習後,當學員畢業並通過學院的2級認證,合格的學員有兩種選擇來發展自己的職業:1) 加入志鴻科技的軟件開發中心工作;或 2) 被推薦到志鴻的銀行客戶爭取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