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優質和用心的服務,助客戶開拓新領域

志鴻的目標是通過結合優質產品和服務,為客戶提供可擴展及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開拓新的業務領域。

我們的離岸開發服務

志鴻的離岸軟件開發服務,為各個行業提供全面及具經濟效益的軟件開發及支持服務,協助客戶提高生產力及管理開發成本;使客戶能夠以適時之業務方案,來捕捉市場變化帶來的機會。

服務模式

志鴻的軟件外包模式,包括派駐到客戶現場之項目經理、業務專家、軟件工程師、以及測試人員。這些專業人員會確保交付給客戶的產品,能夠符合指定的質量水平。

軟件開發服務

志鴻在深圳和杭州的離岸軟件中心,擁有經驗豐富的軟件工程師、配備先進的開發工具及環境、以及自動化測試設備。這些軟件中心隊伍,在我們香港項目管理和設計團隊的支持下,並利用我們在分佈式軟件開發管理的豐富經驗,充分地發揮出我們的軟件技術開發實力。

我們的軟件本地化服務

將外語的軟件、網頁、銷售或技術文檔,翻譯成中文(繁,簡體)或日文。種類包括:頁面(信息,標籤)、在線幫助、附帶文檔(用戶指南、安裝指南)等…

轉換外語軟件、網頁及各類技術產品中,各種有關使用國家/地區之內容,以附合當地的規格。其中包括:日期格式、法定假期和貨幣符號等…

為第三方翻譯完成品作質量審查和校對。

著重於翻譯的準確性和一致性。

對經過翻譯和本地化後的軟件,志鴻進行驗證測試,以確保其功能沒有受影響。

志鴻的IT戰略規劃與諮詢服務

由於志鴻擁有豐富的業務知識,以及對不同的金融機構及其產品有深入了解;我們經常被客戶邀請作為顧問或專家,幫助策劃他們的IT項目計劃。

制定策略

志鴻能在客戶的IT規劃初期,協助他們制定其策略,諮詢服務可包括:釐定業務功能之優先次序、詳細定義技術需求、研究不同技術方案、制定實施路線圖,最終作出整體建議。

可行性研究

志鴻可為客戶提供獨立的可行性評估,讓他們能更全面地,評審對解決業務需求的各種不同方案。我們的顧問都是業務領域上的專家,能夠有效地協助調研和提供建議,例如:是採用市場上的現成軟件、還是自行開發軟件方案等。

實施第三方軟件

由於志鴻擁有一些專項的銀行和金融領域知識,以及與客戶的緊密聯繫,我們經常應客戶要求,派遣專業人員,以協助客戶對所採用之第三方軟件,作實施或提供技術支援。這些軟件包括著名的 MUREX 資金管理系統及 Oracle 數據分析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