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足迹

我们紧随客户的足迹,以扩充我们的服务板图及组合,并提供适时的支援。

香港办事处

志鸿科技的总部位于香港,是集团中首先成立、亦是最大的办事处。香港团队拥有超过160名员工,主要由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他们都曾在银行工作,或曾参与金融系统的开发和实施任务。

香港是志鸿集团金融科技产品的发源地和主要研发中心。我们除了为香港许多的本地及跨国客户提供服务外,亦为其他地区的办事处提供支援。当中包括项目管理、业务专家、系统架构师和顾问。志鸿香港并承担起培训和指导其他办事处的管理人员。

深圳办事处

 志鸿深圳一直以来都是志鸿香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集团的产品研发提供了重要的支援。深圳拥有超过140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他们可以直接与香港客户进行交流,从而更好地掌握客户的需求。深圳开发中心能为客户提供整套软件开发服务,包括业务分析、需求规范和设计、编码、测试和实施等。这全面的服务能力,让我们更有优势地面对香港和华南地区的银行客户,提供系统增新、实施、项目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服务。

北京办事处

志鸿北京拥有100多名专业人员。他们对国有银行、民营商业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有着深入的了解。北京员工在商业银行和财务管理各个方面都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他们主要支援我们的贷款和资金管理系统产品。这些产品被应用于中国金融机构的贷款部、银行保险业务以及资产和资金管理。

上海和杭州办事处

志鸿上海、及其杭州分公司的团队,由100多人组成,为中国境内的外资银行提供志鸿软件及技术支援服务。由于我们对国际金融业务、及中国金融市场对银行系统本地化要求,都有着深刻的理解。因此,志鸿在协助这些外资银行时,有着强大的优势。我们的软件已广泛地被应用在该等外资银行的国内业务,助长着他们的业务成长。与此同时,当中资银行往外地发展业务时,志鸿亦能协助它们在香港及以外地区域,建立业务所需的IT支援系统。

台北办事处

志鸿台北的业务主要提供企业资源解决方案 (ERP) 的咨询及实施。该团队曾参与在很多大型和跨国性的SAP实施项目,并获得很高的信誉。我们亦支持围绕SAP核心系统开发辅助模块,例如统一发票、预扣税项、管理及会计报表等。志鸿在台湾立足巳有一段时日,下一步是将其银行和金融的专业知识也带到台湾发展。

东南亚办事处

志鸿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要职是业务托展,及为东南亚的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本集团产品之本地技术支援。他们并为非洲和中东的客户提供远程支援。由于长年面对多完化的客户,东南亚团队巳蜕变成为志鸿财富管理系统的绰越质量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