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金融科技产品

拥抱金融科技的未来

通过部署电子商务技术平台的经验,志鸿了解如何利用互联网及移动通讯技术来协助企业扩展和改进。作为亚洲领先的银行和金融电子方案供应商,我们不断地对产品系列作出在功能上和组合上的增新及优化。

Mobile & Internet Banking (e-Banking)

Excel has developed an e-Banking platform consisting a suite of infrasture elements and re-usable micro-service components to help banks and financial instutions to deploy their virtual branch via mobile apps and web services.

e-Banking Platform

A back-end micro-service based platform which provides the secure connection between the mobile APP and the internet browser application with the bank’s core banking system. Mobile banking and internet banking functions can be easily added or enhanced under the operating framework of this platform.

Mobile APP and Internet Application

A custom designed mobile APP and internet banking application with attractive graphics and convenient layout will greatly enhance the image of a bank or finance companies. They will also act as very effective promotional tools to advertise new products and services.

WMS – 财富管理解决系统

志鸿的 WMS 是功能完备的财富管理系统,让银行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有效地服务其”优越理财”客户,管理他们的投资组合。 WMS 可应付整个投资理财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这样,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各类投资产品的分销商,就能在其分行网络和不同的分销渠道中,更能有效地为客户推广投资产品。系统能支持市场上推出的各类型常见之投资理财产品,包括基金、债券、结构性产品、人寿和理财保险等。

EC-Service

EC-Service 为 ”客服经理” 们提供了一套有效的工具,帮助他们更完善地了解其客户的理财需要,从而为客户切身地制定合适的优越投资组合。

更多資訊

EC-Invest

EC-Invest 作为一个完整的投资管理平台,能处理从客户开始提出产品买卖要求、到交易结算的整个投资过程。客户亦可随时获取即时及全面的投资报告,了解投资组合、交易历史及回报状况等。

更多資訊

LOANS – 信贷系统

金融市场上的信贷产品日趋复杂。除了利率方面的竞争力,金融机构还需提供多元化的信贷产品和服务。为了能快速回应市场的不断变化及能即时提供客户适切的贷款计划,一套灵活、可靠的信贷系统是不可或缺的。志鸿的信贷软件,可让金融机构改善其日常业务营运、保持竞争力、从而获取更多的业务、并迅速实现更丰厚的利润。

LOS

针对银行和金融机构日常需要处理各类型的贷款申请, 如个人贷款、物业抵押、分期付款、租赁购置、以及中小企业贷款等,志鸿的系统提供了精简而有效的自动化作业流程。系统中内置了一套高效能及灵活的贷款审批工作流程式,以对贷款申请的审批过程,作出有效及灵活的监控。

更多资讯
ELS

志鸿的 ELS 系统,是一个可高度作多元化功能配置的软件。系统能应付各类型贷款产品的要求,覆盖着整个贷款作业周期: 从贷款申请,款项提取、到催收、还款和结算等,都能 一一可靠地处理。系统还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报表,以支援有效的日常信贷管理和营运之用。

更多资讯

CRP Gateway

Our CRP Gateway provides the Open API connection to the MCRA (Multi-Credit Reference Agent) platform, and completed with testing support.

證券交易托管系統

志鸿的证券交易和托管方案,是一套整合前、中、后台的证券业务管理系统 。在用于证券交易、清算、结算和各类上市公司的股权相关安排及托管服务等时,能加强各项处理的连贯性。系统能应付各地不同的交易市场、证券公司、金融产品及多种货币和语言等。系统设计主旨是要帮助大小不同规模的证券公司及金融机构,应付日催电子化的证券交易要求。

ITS

ITS 系统 是一个实时、快速、大处理量、可靠性极强之“直通式” STP 电子证券交易平台。它能同时支持多个交易市场、多公司模式、多业务渠道和多语言的证券交易处理。

更多資訊

ISS

ISS 是一套完善的证券交易后台系统,用于处理证券结算、客户资产保管和上市公司的公司行动 Corporate Actions 相关安排。并支持多种市场,公司,货币,产品和语言。

更多資訊

ICS

ICS是一套具备 SWIFT 功能的全球托管系统,可提供证券结算服务、现金管理、客户资产保管,以及处理在各地市场的上市公司所作的公司行动Corporate Actions 相关安排。

更多資訊

投资管理系统

对于银行或企业的资产管理及投资部门,这系列的系统可以帮助他们紧密监控和管理其投资组合和收益。它还提供了一整套风险管理指标,以便引导其投资策略、并衡量收益回报。

IRMS

志鸿 IRMS 系统的目标是要协助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私募基金等企业管理其参与的项目和投资。重点放在风险控制、投资回报、以及项目和客户管理。它为整个投资生命周期提供相关信息,以制定关键投资决策。

更多資訊

ETS

志鸿 ETS 系统是一套高度整合”前-中-后”台的资产管理系统。产品方面可覆盖资本市场上的金融产品及其衍生工具,并同时提供全面的相关信用风险和市场风险控制功能。 ETS 系统亦提供了一个平台,用作金融资产值的重估和分析。在当今复杂的金融环境,这些功能让银行和金融监管机构能有效地管理它们的金融资产和储备基金。

更多資訊

医疗保险系 (ASSURANCE)

志鸿提供一套全面及高效率的团体医疗保险管理系统 – ASSURANCE。它可处理医疗保险的各个营运环节和整个工作流程中的所有关键程序。最新的版本并且与香港自愿医保计划 (VHIS) 完全兼容。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