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金融科技學院

志鸿金融科技学院

志鸿一直采取严谨的培训课程来训练我们的新员工。自2006年起,该培训课程被正式归纳为 ”志鸿金融科技学院”。学院每年度培训20至30名新员工,以供集团内部和客户使用,并为现有员工提供持续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的特点

学院的培训课程为期6个月。当中包含密集式课堂及在职实习培训,为求培养出高素质的金融业务和信息技术(IT) 员工。

专注于金融科技行业

我们的培训重点是IT和银行业务,特别强调使用金融科技产品、数据和分析工具,来提供客户服务。

行业专家作培训导师

我们的培训导师是金融和IT行业专家或软件项目经理,他们能分享实践的知识和经验。

严谨评估和辅导过程

通过实务练习和小组讨论,密切监察和评估新员工表现。

为优质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

我们会推荐优质的毕业生给合适的雇主,例如政府、银行和商业机构。亦可选择留在志鸿科技工作。

金融科技行业实习课程

这个课程以为期6个月的课堂和网上培训开始。学生通过1级认证后,可以参予一年的工作实习安排。工作实习安排可以让学员有机会参予真实的银行业务系统运作,及体验实际之IT环境。

经一年实习后,当学员毕业并通过学院的2级认证,合格的学员有两种选择来发展自己的职业:1) 加入志鸿科技的软件开发中心工作;或 2) 被推荐到志鸿的银行客户争取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