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育产品

Net Fun

网乐教育 (Net Fun) 是一家位于大中华地区,富创意性的教育科技 (Edtech) 供应商,并且是志鸿科技公司集团的成员。我们认为,世界就是一个大教室,“有乐趣的学习” 是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批判性思维 和好奇心的根源。

Net Fun 的网上学习平台 ,让学习变得富趣味性。通过善用视频、游戏、问答考验、挑战比赛和奖励,来使学习变得有趣。令学生更有意愿继续保持参与,并和其他学生一起学习。 Net Fun 将学生、老师 和家长联系在一起,形成一个学习三角型;并利用具进度指引的课程、和进度报告,以致有效地支援学生的在家网上学习。

3P Learning 提供支援

Net Fun 电子学习平台是由著名的 3P Learning 支援。产品包括有 Mathletics 和 ReadiWriter。这些产品附合 ”国际文凭课程”(IB)和大部分英语系国家/地区的课程(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学生可感受到国际课程的学习风格,并为将来出国升学做好准备。

Net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