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HRTECH产品

HR21 Limited 是志鸿科技在香港的子公司。 HR21 是领先的人力资源系统和服务供应商,服务香港各类规模的公司。 HR21提供一套人力资源和薪资软件,适合大、中、小型公司的不同需求,帮助企业更有效地管理其人力资源、薪资、强积金、员工福利和其他人事管理任务。
再者、为完善其整体人力资源服务,HR21 并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策划、薪资架构和员工招聘等咨询服务。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香港企业为目标的人力资源系统

HR21 的产品系列可全面地满足香港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不同需求;包括薪资发放、休假申请、强积金供款和各种人事管理功能。 HR21拥有20年的经验,为香港愈千公司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我们的客户有来自不同行业,其中涵盖了零售、物流、金融、保险、银行、教育、科技及非牟利组织。

我们的网络版系统,可以通过电子方式,将工资发放和强积金指示,直接向银行和受托人提交。

HR-Lite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HR-Lite2 灵活、容易安装和维护。

核心功能包括:
–  员工资料保存和更新
–  工资和强积金的:计算、处理及发放指示
–  自動產生 IR56B, E, F, G 和 IR56M 表格
–  员工福利管理
–  离职管理

其它附加功能包括 :
–  企业内部资讯纲站
–  自助式员工服务
–  工时和出勤记录
–  更期编排

工资/强积金系统

HR-eLite能为香港的中小型企业处理雇员记录、休假管理、薪资发放、强积金供款和税务报表等。系统能支持自动生成及列印IR56B、IR56E、IR56F、IR56G等表格。

EZ-Pay – 合伙产品

EZ-Pay 是一个跟汇丰银行及恒生银行合作的系统,主要功能是给银行客户提供薪资发放及强积金处理服务。银行客户可以通过 HR21 的 eGateway 平台,以电子方式直接向银行提交自动转帐指示。

联系我们,以了解更多关于人力资源系统!